close

慈悲 龍德上師開示:「正信佛法在世間能流傳多久,端看佛法保存與教育的落實程度,寺廟的存在非常重要!所有佛法的啟蒙都是從寺廟開始。」

我們今生能夠有福報值遇建造講經說法的經堂和寺廟、廣植無上人天福田的上善因緣,這是多生累劫中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也是最珍貴的福報。

有智慧的人得知,一定會把握如此殊勝難得的機會,盡心盡力護持一個講經說法、傳戒、弘揚佛法、教化人心、啟迪無明、精進實修的阿蘭若。因為,護持的功德非常的殊勝。

寂天菩薩曾云:「想像一滴水滴入大海後融成一體,大海不乾則滴水不乾;一如我之滴水功德滴入僧眾相續修持之功德海中,僧眾功德未盡,我之布施功德亦無窮盡。」

佛陀曾開示:「如果過去生中,曾經於三寶福田,種很小的善根,將來就可得到無量的果報。」何況助建寺院的功德,必定更加殊勝廣大!

邀請十方善信大德共同發心護持,若能如此積聚善業功德,無論對於我們的現世或將來,都有不可思議的利益。

觀音山邀請您護持講修寺院.jpg

􀁷怎麼產生福氣──邀請您護持講修寺院
寂天菩薩云:「眾生痛苦唯一藥,一切安樂之泉源,是佛法。」

慈悲 龍德上師二十多年前,有鑑於臺灣佛法因緣雖興盛,尤對藏傳佛教具極大興趣,但於正信學養卻不足,多數人不知其精義旨趣,多有趨之若鶩卻無法真正淨化身心之現象,亦無法普遍令大眾得利益。於2010年蒙慈悲 阿貝仁波切親自題賜寺名「臺灣薩迦寺」,並加持祝福此一吉祥薩迦派的講修寺院於臺灣寶島永傳後世。

此一歷史性重大殊勝的事蹟,為臺灣金剛乘教法的弘揚,寫下輝煌燦爛的一頁。慈悲 龍德上師亦成為首位,也是唯一獲得堪千 阿貝仁波切親授在臺灣建立佛學院的創辦人。

「臺灣薩迦寺」雖為薩迦派於臺灣唯一的寺院,但其興建的宗旨在於傳承藏傳佛教四大教派,所有殊勝共與不共的珍貴的密續法教,達到顯密圓融,通達無礙,提供臺灣地區,甚至全球有心參學的佛弟子,擁有學習甚深教法之環境,培育出以弘法利生為己任的僧俗七眾,方能永續傳承三乘佛法,充分體現出正信如法的講修寺院之無上殊勝功德。

《地藏菩薩本願經》云:「若未來世中,有善男子善女人,遇佛塔寺,大乘經典。新者布施供養,瞻禮讚歎,恭敬合掌。若遇故者,或毀壞者,修補營理,或獨發心,或勸多人同共發心。如是等輩,三十生中常為諸小國王,檀越之人,常為輪王,還以善法教化諸小國王。」

助建功德不可思議,臺灣薩迦寺是諸多佛法利生事業的中樞,建設正在進行中,目前離預定所需建設經費款,仍有差距,邀請十方善信大德共同發心護持,若能如此積聚善業功德,無論對於我們的現世或將來,都有不可思議的利益。

凡以歡喜心隨喜,不論多少,如同一滴水匯入海洋,海不枯竭則水滴不滅,功德永存,共同成就聖業功德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觀音山臺灣薩迦寺建寺工程.jpg
【助建寺廟經堂──世間最大的福田】
慈悲 龍德上師開示:「為什麼護持建寺的功德最大?因為寺廟為佛陀身、語、意的真實所依,一切世間人學習正法之所。學佛修行的人懂得行持正法、延續佛法清淨不間斷的傳承,能令眾生解脫輪迴苦海,護持這樣的地方,當然有無量功德。」

今生若欲造就通往上界之天梯,成就如同如意寶樹般的異熟善業,就必須在從前未有佛塔之地興建如來舍利寶塔,修建經堂廟宇,令僧侶藉由聞思消除對佛法理解的差異,精勤修習禪定及慈無量心,這是世間四種最大的福德事業,是今生成就梵淨福澤的殊因。

供養和幫助佛殿的建設是佛弟子們消除罪障、積累功德、種下殊勝解脫種子之稀有難得的機會。佛弟子們投入諸佛菩薩們的清淨願海,協助聖者們圓滿弘法利生之大願,就是以實際行動來履行殊勝廣大的普賢行。

尤其是對金剛乘傳承的弟子而言,供養興建與根本上師體性無二無別之三寶所依,乃是真正實踐上師瑜伽之聖道,於短暫的一生中迅速積福慧資糧之殊勝方便。

若能如此積聚善業功德,無論對於我們的現世或將來,都有不可思議的利益。凡以歡喜心隨喜,不論多少,如同一滴水匯入海洋,海不枯竭則水滴不滅,功德永存不可思議,在做護持之前,我們要先確認自己的清淨發心,由正確的動機與發心來行善最重要。


臺灣薩迦寺的建設正在進行中,因疫情之故,目前所需工程款項仍不足,邀請十方善信大德共同發心護持,共同成就聖業功德。

觀音山 臺灣薩迦寺-鐫刻功德碑.jpg
👑臺灣薩迦寺─鐫刻功德碑專案
http://bit.ly/3dgq5Z7
(登記至6月9日晚上7:00) 


更多請見「觀音山 全球資訊網」

http://www.fazang.org/index.php?ID=9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隨手修法施,功德無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觀音山法藏YouTube頻道

goo.gl/w5Dni7

◎觀音山 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Facebook 
https://bit.ly/2AutG4B

arrow
arrow

    moon7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