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偉大人天導師 釋迦牟尼佛於藏曆鐵猴年4月7日降生、木馬年4月15日成道、鐵龍年4月15日涅槃。

藏曆的4月15日最為殊勝,因為佛陀入胎、成道、涅槃均在藏曆4月15日。在這天當中,不管是做任何善惡業,果報都會以百億倍成長,是行者淨障積資的大好良機。

所以,要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聖緣,趕緊為摯愛的家親眷屬、現世及六道父母、歷代先亡祖先、累劫冤親債主懺罪超渡、祈福除障、布施修福...。以種種廣大的功德資糧來報效親恩、解冤釋結。

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「福報就是如此微妙不可思議卻又垂手可得,全看自己要不要修、要不要做而已。」

人有好的發心,就會招感善的能量。而懂得以佛法感恩報德的人,自然會得到上天賜福,所有吉祥善美的事情都會緊隨,獲得福分綿遠無盡!

觀音山-薩嘎達瓦節的由來.jpg

【薩嘎達瓦節的由來】

「薩嘎達瓦Saga Dawa」是藏語「4月」的意思。佛陀一生中三大殊勝日,降生、成道、涅槃均在此月,稱為「薩嘎達瓦月」,所修一切善業功德都將不可思議地增長,為一年中最快速累積福德資糧的月份。

其中藏曆4月15日最為殊勝,因為佛陀入胎、成道、涅槃均在藏曆4月15日,此日也稱「薩嘎達瓦節」。在這天當中,不管是做任何善惡業,果報都會以百億倍成長,是行者淨障積資的大好良機。

▣ 2021年5月12日-6月10日 億倍功德-薩嘎達瓦月
在此殊勝的功德月中廣修供養、懺悔業障、戒殺護生、請轉法輪、誦經修法、護持正法住世…等諸種善行,日日皆是億倍功德。

慶讚此神聖的功德神變月,歡迎善信法友把握難得的機會,皆將累積無量的福慧資糧!

 


觀音山 億倍功德-薩嘎達瓦月 祈福除障系列法會
▌法會期間:2021年5月12日-6月10日
▌詳細介紹:
http://www.fazang.org/sagadawa/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【免費結緣 為疫情祈福】
 https://forms.gle/kiKDH22DcCKB6mVX6
觀音山5月1日~6月19日每週六直播共修,舉辦《度脫薩迦疫癘經》法會,開放十方善信法友「免費」線上登記祈福,迴向臺灣和世界各地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消弭!

   
更多請見「觀音山 全球資訊網」

http://www.fazang.org/index.php?ID=9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隨手修法施,功德無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觀音山法藏YouTube頻道

goo.gl/w5Dni7

🎬觀音山 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Facebook 
https://bit.ly/2AutG4B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7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