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蓮師曾開示:「作薈供,能夠快速地積累福德、智慧資糧。」

上供下施之廣大功德力,可以消除參與者外、內、密的障礙,具足世間與出世間的福德。如果今生因為缺少福德導致生活不順遂者,更應該參與殊勝難得的薈供法會。

薈供之殊勝功德利益:
一、薈供可延長壽命、祛除壽障。 
二、可消除事業或人緣等等的障礙。 
三、當有人以誅法或符咒加害時,能回遮無礙。 
四、可回遮地基主或天龍八部的加害。 
五、作薈供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。 

慈悲   龍德上師開示:「能夠修積廣大的福慧資糧、能夠積功累德,這個人活在世間就是上智之人,都不會浪費時間。」

人只要一產生福報,他的命運、健康、家庭、事業馬上就有所不同,痛苦、壓力、煩惱就會轉化為平安、吉祥、快樂。

如果能夠以至誠心來供養佛法僧三寶,將來可獲得的人天福報與功德皆是不可思議。

薩嘎達瓦月,是一年中最快速累積福德資糧的月份,因此,我們應當把握殊勝吉祥月,積極的懺罪消業、廣行眾善,為自己累積廣大的福慧二資糧!

【億倍功德-薩嘎達瓦月】觀音山5月19日釋迦牟尼佛‧如珍寶加持總集薈供法會.jpg

【億倍功德-薩嘎達瓦月】觀音山5月19日釋迦牟尼佛‧如珍寶加持總集薈供法會
一年之中難得值遇,億倍功德薈供大法會──
❖隨喜登記「祈福迴向卡」積聚廣大福慧資糧
→ 
https://bit.ly/3cWGct0
❖護持「薈供供品」響應素食推廣計劃 廣結善緣
https://bit.ly/3vRLU7Z

慈悲 龍德上師開示:「在殊勝的薈供日,就是我們最好懺悔復戒的時候。」諸多密乘經典及其他眾多儀軌內皆提到:「若於三昧耶戒有破損,在薈供及灌頂時懺悔,是最殊勝。」所破戒的罪業會清淨。

將墮入三惡道的人作一次薈供後,若沒有造新的惡業,曾毀壞根本支分三昧耶等戒律和十惡的業障都會消除。伊喜措嘉佛母也說:「任於上旬的初八、初十、十五或下旬二十五日作薈供一次,可斷三惡道的門。」

薈供不只是累積福德資糧,也能懺罪外,也是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最好的機會。

觀音山每月都會舉辦薈供法會,慈悲 龍德上師佛法開示令人智慧頓開,若冤親債主聽聞後,覺得冤冤相報何時了,同意以功德迴向的方式來化解,那麼就會淨除我們在生活、工作、健康上很多的災障,再加上清淨無間斷法流傳承的殊勝金剛乘獨步的薈供修法,功德當然是不可思議的殊勝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無論是在世或往生者,都非常需要福報,每個月參加薈供法會能快速地累積福慧二資糧!

我們可以把握殊勝吉祥日,隨喜恭立「祈福迴向卡」將薈供的功德迴向給指定對象,或是登記「薈供品」供養三寶。

 

觀音山 5月19日 釋迦牟尼佛‧如珍寶加持薈供法會.jpg觀音山殊勝三皈依大典.jpg

億倍功德-薩嘎達瓦月 
▌慈悲 龍德上師主法三皈依大典暨慶讚佛誕 釋迦牟尼佛‧如珍寶加持總集薈供法會
https://bit.ly/38tvZ4l
▌法會日期:5月19日(三)
▌法會時間:晚上7:30-9:30 (GMT+8)

|法會LIVE直播| 
◕觀音山法藏YouTube 

https://bit.ly/2BB175Z
◕觀音山 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Facebook 
https://bit.ly/2AutG4B​ 
歡迎廣邀全球善信法友參加,累積福慧資糧,同霑法益!



|薩嘎達瓦月|
一年中最快速累積福德資糧的月份

◕法會期間:2021年5月12日-6月10日
◕詳細介紹:

http://www.fazang.org/sagadawa/


觀音山 億倍功德-薩嘎達瓦月 祈福除障系列大法會 期程表.jpg

更多請見「觀音山 全球資訊網」
http://www.fazang.org/index.php?ID=9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隨手修法施,功德無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觀音山法藏YouTube頻道

goo.gl/w5Dni7

🎬觀音山 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Facebook 
https://bit.ly/2AutG4B

arrow
arrow

    moon7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