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典上記載,十方如來修持〈楞嚴咒心〉有十種大成就:

(一)、得成無上正遍知覺。
(二)、降伏諸魔。
(三)、制諸外道。
(四)、坐寶蓮花,應微塵國。
(五)、於微塵國轉大法輪。
(六)、能於十方摩頂授記。
(七)、能於十方拔濟群苦。
(八)、能於十方事善知識。
(九)、能於十方攝受親因,成無上覺。
(十)、嚴淨戒律,悉得清淨。

持誦《楞嚴經》或〈楞嚴咒〉還有其它很多殊勝的功德利益!如果能夠誦經、持咒、書寫、配戴身上,一切諸毒不能害;常與諸佛同生一處;不會出生貧窮下賤的地方;能令修行精進;能滅重罪;悟無生忍;消災解冤;利益冥陽。

慈悲 龍德上師:「我們仰仗三寶加持護佑,也不能自己都不發心精進持戒、止惡防非,斷惡修善。光靠他力加持,有時候靠不住!真正的加持是來自於你內心真正的覺醒、超越、提昇、證悟,」所以發不了心、進不了道的人,就要多持誦《楞嚴經》或〈楞嚴咒〉,功德不可思議!

觀音山將於7月14日殊勝明淨月.佛陀初轉法輪日,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主法總迴向,令所有參與楞嚴大法會的法友善信,共同得到這份殊勝的功德!

觀音山-21日楞嚴大法會.jpg

 

🔔慈悲 龍德上師:〈楞嚴咒〉降伏一切妖魔邪祟!

▍慈悲 龍德上師佛法開示精華
(一)
根據《史書》記載:有次某道觀因嫉妒附近佛寺的香火鼎盛,用邪術放火,欲想燒毀佛寺;佛寺住持擊鼓集眾,一心念誦《楞嚴經》之〈楞嚴咒〉。結果,猛烈的火勢竟轉移方向,反而燒毀道觀;由此可見讀誦《楞嚴經》與〈楞嚴咒〉具大效驗,感應極為殊勝。

(二)
歷代高僧大德尤為讚嘆《楞嚴經》。虛雲老和尚是位修行成就的聖者,世壽一百二十歲,對《楞嚴經》極為重視和推崇,一生之中只有批註過這部《楞嚴經》,惟註釋文本後因時代變遷而遺失,這是虛雲老和尚一生最遺憾的一件事。

祂曾開示道:「現正是末法時代,你到那裡參訪善知識呢?不如熟讀《楞嚴經》,修行就有把握消除邪緣,令自己的身心入佛知見,從此成就,不遭歧路!」深入經藏,弘傳此經,至關重要。

(三)
持誦〈楞嚴咒〉之殊勝功德利益──末世眾生,若能自己持誦或教他人持誦此咒,可得正定正受。此咒具防護、去除邪祟之威勝功德,火不能燒,水不能溺,一切大毒如瘟疫,小毒如蝮蠍,如是乃至天龍鬼神,精祇魔魅等所有惡咒都不能損害!

🔔慈悲 龍德上師:智者大師跪求十八年的《楞嚴經》

▍慈悲 龍德上師佛法開示精華
(一)
《楞嚴經》是真正如來智慧之代表,人間有《楞嚴經》住世,亦即代表佛陀正法常住世間。隨喜十方善信法友大德共同助印《大佛頂首楞嚴經》精裝版,護持法寶住世;若能進而發心受持讀誦此經,益發增上真正修積請佛住世之功德,成就殊勝。

(二)
明朝禪宗大成就者 憨山大師曾云:「不讀《法華》,不知如來救世之苦心。不讀《楞嚴》,不知修心迷悟之關鍵。」而《楞嚴經》無法不備,無機不攝,乃是一代法門之精髓,成佛作祖之正印,功用殊勝。是故,告誡當今參禪修道之行者,必要熟讀及研究此經,對於空性、明心見性...才能因而分明體悟。

(三)
假如有人身犯了小乘的四重罪和大乘的十波羅夷罪,瞬息之間經過這方、那方的阿鼻地獄,乃至遍歷十方無間地獄受苦,但只要能夠以一念心,願將《楞嚴經》此法門於末法之世中,為尚未學習此經的人所宣說,那麼這人的罪業與業障剎那之間便已消滅,本有地獄受苦的因,立即轉變成安樂國土。能依教奉行誦念這部經,持誦此神咒之人,所獲福德無有窮盡,功德無量。

觀音山 敬邀您共同助印 2000冊《大佛頂首楞嚴經》精裝版.jpg

💡 觀音山 敬邀您共同助印 2000冊《大佛頂首楞嚴經》精裝版
 http://bit.ly/3rcCq3C
(登記至7月14日晚上7:00)

在《法滅盡經》記載:末法時代,《楞嚴經》首先會消滅掉,然後十二部經相繼覆滅,再也不會出現關於佛的文字。

慈悲 龍德上師為護正法永固,佛法興盛不衰,特倡印《楞嚴經》且率先助印1000冊,並敬邀十方大眾發心助印1000冊,共2000冊。共同護持正信佛法長久住世。

觀音山將於7月14日殊勝明淨月.佛陀初轉法輪日,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主法總迴向:
① 共同助印2000冊《大佛頂首楞嚴經》精裝版之功德
② 21日楞嚴大法會
③ 釋迦牟尼佛‧如珍寶加持總集薈供法會

當天欣逢殊勝月吉祥日,功德增長1000萬倍,歡迎十方善信法友把握殊勝的因緣共同助印《楞嚴經》,招感福慧增長、諸事吉祥!

 

▍觀音山最新法訊  


👑 21日楞嚴大法會
▣直播日期:6月23日-7月14日 
▣直播時間:每晚7:30(GMT+8)

https://bit.ly/3pFOo6O

法會開放全球直播,提供線上經文字幕,敬邀十方善信法友一同線上參與:
🎬觀音山法藏YouTube

https://bit.ly/2BB175Z
🎬觀音山 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Facebook
https://bit.ly/2AutG4B

 

觀音山-《楞嚴經》精裝版.jpg
👑共同助印2000冊《大佛頂首楞嚴經》精裝版
http://bit.ly/3rcCq3C

 

觀音山-慶讚 佛陀初轉法輪日祈福除障系列法會.jpg
👑慶讚 佛陀初轉法輪日 祈福除障系列法會
2021年6月18日~7月14日
https://www.fazang.org/chokhor_duchen/


更多請見「觀音山 全球資訊網」
http://www.fazang.org/index.php?ID=9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隨手修法施,功德無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觀音山法藏YouTube頻道

goo.gl/w5Dni7

◎觀音山 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Facebook 
https://bit.ly/2AutG4B​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7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