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殊勝金剛乘獨步的薈供修法,功德殊勝不可思議!人人都非常需要福報,如果每個月都可以參加薈供法會,就能快速的累積廣大福慧二資糧。

我們在家庭生活、工作職場、身體健康...各方面難免遇到許多的災障,藉由薈供的功德可以將這些障礙淨除。

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「面對業力障礙,應該不間斷的以諸種慈善功德,解冤迴向。」

薈供法會不只是可以累積福德資糧,同時也能懺罪消業,更是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最好的機會。

「與君寄在堅牢庫,世世生生福不休」,自己所做的諸善功德,統統是自己的,誰都搶不走。

如果我們以恭敬虔誠的心於佛前廣修供養,修善因、積福德,必定能讓生活更順遂、招感閤家平安吉祥!

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.jpg

4月24日觀音山慶佛誕 【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】佛前恭立「祈福迴向卡」 熱烈登記中
>> http://bit.ly/3vMqBEI​ <<
(開放至4月24日晚上7:00)

2021年觀音山浴佛感恩季系列法會活動──4月24日「慶讚本師 釋迦牟尼佛聖誕 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」,將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口傳殊勝具力的懺悔法門〈金剛薩埵百字明〉、線上修法加持大悲甘露水,觀音山海內外道場亦將聯合舉辦殊勝浴佛壇城開光法會,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主法殊勝三寶總集薈供法會,向偉大 佛陀獻上廣大的供養,觀音山法藏YouTube與官方Facebook同步全球直播,令海內外眾弟子善信共襄盛舉,歡慶佛誕!

⭐藏傳佛教獨有.快速聚福之法—「薈供」
古德云:「參加一次如法的薈供法會,所產生的功德相當於自己獨立修持三十年而獲得的功德與福德。」而薈供亦是具足「息災、增益、懷愛、降伏」四種事業的殊勝修法,更是金剛乘行者懺悔酬補、維繫三昧耶戒的主要法門。

⭐薈供之功德利益
一、薈供可延長壽命、祛除壽障。
二、可消除事業或人緣等等的障礙。
三、當有人以誅法或符咒加害時,能回遮無礙。
四、可回遮地基主或天龍八部的加害。
五、作薈供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。

⭐「祈福迴向卡」開放登記中──
▣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主法率出家法師迴向:
祈請本尊加持新冠肺炎平息,並對登記祈福迴向卡之對象加持,遣除障礙,健康長壽,身心安樂。

▣登記對象:
可為現世親友、公司行號、閤家、個人,或先亡祖先、冤親債主、無緣水兒、地基主等登記「祈福迴向卡」。

觀音山4月24日三寶總集薈供法會.jpg

􀁷護持「薈供供品」響應素食推廣計劃──觀音山4月24日三寶總集薈供法會
快速聚福之法➤ https://bit.ly/38tvZ4l
4月24日(六)觀音山將舉辦「慶讚本師 釋迦牟尼佛聖誕 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」,邀請您護持「薈供供品」供養三寶,一同響應素食推廣計劃,廣修福慧二資糧!

觀音山薈供法會備辦供品,準備大量的米、麵、油、糖、水果、青菜、各類南北乾貨等上供諸佛;修法祈請諸佛加持下施物,再將下施物施食於有情眾生接受佛法加持。在經過薈供修法的加持,薈供品都轉化成清淨的佛法甘露。

法會圓滿後,薈供品由觀音山代表捐贈至「觀音山 蔬食館」,再將這些供品製成蔬食便當,推廣免費素食,與十方大眾、機關團體、愛心弱勢族群等結緣,以此愛心公益、廣結善緣,功德更為增勝!

薈供品將優先使用臺灣農產品,為防疫期間受到衝擊的農民盡一分心力。響應戒殺護生,解救刀口下的生靈,免於被網補吞殺。招感長壽、身心輕安、富足與平安。

【薈供之殊勝功德利益】
一、薈供可延長壽命、祛除壽障。 
二、可消除事業或人緣等等的障礙。 
三、當有人以誅法或符咒加害時,能回遮無礙。 
四、可回遮地基主或天龍八部的加害。 
五、作薈供等同供養一切諸佛菩薩。

龍德上師傳授殊勝具力的懺悔法門──金剛薩埵百字明.jpg

􀁳4月24日慈悲 龍德上師口傳──殊勝懺悔之王〈金剛薩埵百字明〉虔敬請法報名中
▍傳法吉祥日:2021年4月24日(六) 
▍傳法時間:晚上7:30至9:30(GMT+8)
❖報名受法 :
https://bit.ly/321F8Ph

觀音山 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謹訂於4月24日「慶讚本師 釋迦牟尼佛聖誕 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」,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傳授殊勝具力的懺悔法門──〈金剛薩埵百字明〉。

佛經開示:「我們生活的山河大地無不是由自心所顯現,而所有的罪福因緣,靡不由心所造作。」末法時代,眾生福薄障重,天災人禍層出不窮,然而透過佛法的懺罪、消業之法,當眾生內心的無明癡暗皆懺悔明淨,娑婆亦可化蓮邦!

具虔敬心受持者將能淨化一切惡業障難,獲得身心輕安!更能淨除一切誓言破戒、缺損之罪,離除惡趣苦惱,具足一切的安樂悅意。

敬邀全球法友,若有殷重心受持者,把握珍貴難得的因緣向慈悲 龍德上師請法殊勝〈金剛薩埵百字明〉,祈請本尊加持,在佛光普耀之下,眾生業障的冰雪悉皆消融,惡業消除,疫災退散!

❖請法要件說明
(一) 有正確動機請求殊勝教法,會如法精進修持者。
(二) 要對三寶(佛、法、僧)具信心,願能恆常憶念、祈請、禮讚三寶者,即可向慈悲 龍德上師請法。

❖注意事項
*法本將於傳法法會圓滿後,於4月26日起依續寄送。
*若是屬於暫停收寄各類航空郵件之國家(地區),則無法受理寄送法本,敬請見諒!
*報名傳法法會、隨喜捐助,僅提供線上刷卡,不開放匯款或郵政劃撥。

❖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避免交叉感染,當天法會無對外開放現場參加,敬請全球法友參加線上直播,領受無上密法。

【觀音山LIVE直播─ 慶讚本師 釋迦牟尼佛聖誕 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】
▍法會日期:2021年4月24日 (六) 晚上7:30(GMT+8) 
▍法會直播:觀音山法藏YouTube與官方Facebook同步直播: 
https://bit.ly/2BB175Z 
亦可護持「薈供供品」響應素食推廣計劃,廣結善緣:
 http://bit.ly/3lzqcRw

 
佛誕日期間,觀音山舉辦浴佛、恭誦 本師聖號或心咒、響應蔬食、參加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-殊勝〈百字明咒〉口傳、響應海鱺媽媽護生保育放流、殊勝三皈依大典…等浴佛感恩季系列法會活動,祈願眾生之身心垢濁早日滌淨,清淨如佛,開啟本具的靈明覺性。

一、慶讚本師 釋迦牟尼佛聖誕 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
▍法會日期:2021年4月24日(六)
▍法會時間:晚上7:30-9:30 (GMT+8)

觀音山海內外道場將聯合舉辦殊勝浴佛壇城開光法會,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主法殊勝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。

薈供是具足「息災、增益、懷愛、降伏」四種事業的殊勝修法,更是金剛乘行者懺悔酬補、維繫三昧耶戒的主要法門。在法會圓滿後,薈供品捐贈至觀音山蔬食館,與十方大眾廣結善緣。

以此上供下施之廣大功德力,可消除參與者外、內、密障礙,具足世間與出世間的福德。如果今生因缺少福德致使生活不順者,更應該參與難得的薈供法會。

二、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加持大悲甘露水
▍法會日期:2021年4月24日(六)
▍法會時間:晚上7:30-9:30 (GMT+8)

在《大悲心陀羅尼經》中記載,以淨水至心持誦大悲咒數遍,一切善願皆得如願,舉凡消災除障、療治疾病、求財得子、正覺解脫,一切世出世間利樂皆得成滿。大悲甘露水的靈感層出不窮,涓滴含藏無量功德利益,甚至在修行人遇到無法跨越的修學瓶頸時,至誠以大悲水供佛求願、啓白發露,無不遂願。

於4月24日(六) 浴佛壇城開光法會當天,將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線上開光加持大悲甘露水,全球十方善信法友可隨力恭設佛壇城,敬備罐裝礦泉水,承接  上師諸佛菩薩的珍貴祝福。

三、殊勝三皈依大典
▍法會時間:2021年5月19日(三) 釋迦牟尼佛聖誕
🔸下載三皈依報名表

https://bit.ly/3t6HGYd
(報名開放至5月8日00:00截止)

外道與佛弟子的最大差別,在於三皈依。佛門歷代皆視「皈依」為修行的重要基址,三皈依是三界之中強大具力的依怙,若能受持三皈,將能生生世世趣向光明清淨安樂道,最終解脫輪迴、離苦得樂。

觀音山謹定於5月19日釋迦牟尼佛聖誕當日,恭請慈悲 龍德上師傳授珍貴三皈依戒,令所有有心上求佛道之佛子,成為正式的佛弟子,展開修行的殊勝緣起。

歡迎全球十方善信法友,若有發心向慈悲 龍德上師求受三皈依者,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。

四、懺悔之王 - 〈百字明咒〉口傳法會
▍傳法吉祥日:2021年4月24日(六) 
▍傳法時間:晚上7:30至9:30(GMT+8)
🔸報名受法 殊勝〈百字明咒〉

https://bit.ly/321F8Ph

佛經開示:「我們生活的山河大地無不是由自心所顯現,而所有的罪福因緣,靡不由心所造作。」末法時代,眾生福薄障重,天災人禍層出不窮,然而透過佛法的懺罪、消業之法,當眾生內心的無明癡暗皆懺悔明淨,娑婆亦可化蓮邦!

萬般感恩慈悲 龍德上師慈悲應允大眾請法,將於4月24日浴佛壇城開光法會當日,傳授殊勝具力的懺悔法門──金剛薩埵百字明。虔敬心受持者將能淨化一切惡業障難,獲得身心輕安!更能淨除一切誓言破戒、缺損之罪,離除惡趣苦惱,具足一切的安樂悅意。

敬邀全球法友,若有殷重心受持者,把握珍貴難得的因緣向慈悲龍德 上師請法殊勝百字明咒,祈請本尊加持,在佛光普耀之下,眾生業障的冰雪悉皆消融,惡業消除,疫災退散!


更多請見「觀音山 全球資訊網」
http://www.fazang.org/index.php?ID=9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隨手修法施,功德無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觀音山法藏YouTube頻道

goo.gl/w5Dni7

◎觀音山 法藏吉祥洲-好文分享Facebook 
https://bit.ly/2AutG4B

arrow
arrow

    moon79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